葛农

© 葛农

Powered by LOFTER

图文故事 非凡任务x创业时代

特警刘浩军化名林凯,潜入贩毒集团当卧底。



和毒枭老鹰干儿子罗东方的第一次见面就互斗眼神。



罗东方虽然把林凯带回了金三角,但是好像看他很不顺眼,经常在老鹰跟前和他争风头别苗头。两人日常用枪指着对方的头。



老鹰在警方的卧底找到了对林凯不利的信息,林凯被拷打,罗东方行刑,表情很复杂。


林凯被老鹰各种折磨,注射毒品。有人一直照顾他,他以为是老鹰的义女清水。



刘浩军终于以林凯的身份活了下来,和罗东方成为老鹰的左膀右臂。两人经常搭档,非常默契。在一次死里逃生之后,罗东方提出要和林凯睡,林凯内心厌恶,但为了立足只好答应。两人成为一对真情假意的情侣。



在最后一次里应外合的打击毒贩行动中,林凯身陷重围,罗东方突然倒戈。原来他和林凯一样都是警方卧底,他们是同事。罗东方牺牲前知道了林凯的真名,他恳求刘浩军不要忘记他,卧底没有葬礼,如果刘浩军忘了他,世界上就没有人会纪念他。



组织给刘浩军安排了新的任务,化名郭鑫年,以贴身保镖身份保护商界要人李奔腾。刘浩军相信李奔腾和罗东方有密切关系,除了刘浩军,没有人知道罗东方葬在哪里,他希望能给东方找到一个可以扫墓的亲人。



李奔腾虽然是警方保护的证人,但他到底是黑是白,扑朔迷离。他察觉了郭鑫年跟罗东方的特殊关系,他会怎么对待郭鑫年。



一小时完结一篇文!!!

评论(14)
热度(5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8-11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