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农

© 葛农

Powered by LOFTER

兴尽晚回舟的设定 初次见面

剧里模糊了时间线(导致了很多问题),我还是还原到2009-2012这个移动互联网风云乍起的时代吧。初次见面比剧里提前,郭鑫年的魔晶尚未开发出来,李奔腾正在收购狐邮。


文中场景是:

“郭鑫年抬头望着在台上侃侃而谈的李奔腾。他在报纸杂志电视网络上已经见过此人无数次,看到真人这还是头一回。很荒诞,没有了其它介质的干扰,李奔腾的形象反而真实到失真。 
 
他只占据了讲台的那一块方寸之地,却好像一块巨大的天幕,笼罩住了整个会场,以及会场之外的世界。他看上去明明还算是温文尔雅,平易近人,郭鑫年却没来由地感到一阵惧意。那种仿佛一艘小艇迎面撞见航母破浪而来的惧意,一只小雀贸然飞入巨鸟羽翼阴影的惧意。 
 
他这么想着,忘了举手提问,或者说,是因为看到李奔腾真人之后,他的那些问题突然变得捉襟见肘,羞于见人了,他的自负不允许他对着李奔腾问出这些问题。”


用了剧里的场景拼接了一下,用图片权且当做正反打镜头吧



看看萌了个冷西皮把我逼成啥了!!!!!

评论(8)
热度(29)
2018-12-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