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农

© 葛农

Powered by LOFTER

奔腾总x小郭总  看图说话一则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李奔腾原本笃信眼前这个清瘦的青年很快就会在三方夹击,四面楚歌中败下阵来,而他会再一次挽狂澜于既倒,救危亡于旦夕。到时候他就会更加感激他,从理念上认同他,从感情上信任他。 
 
他从开始就没想过要置他于死地,没想过要把他按伏在自己的利爪之下。 
 
他太喜欢看这头小狼不知天高地厚野蛮生长的样子了。 
 
看他在旷野里撒欢奔跑,看他露出刚刚长齐的尖牙,看他抖动一身漂亮的毛发,让整个陈腐老朽的世界都显得黯然失色,这些不比让他雌伏在自己的脚下没精打采地唯唯诺诺更有趣,更让人心旷神怡吗? 
  

他一次次地伸出手,希望这头小狼能够知情解意地走过来,用脑袋拱拱他的手心,然后跟他一起跳进尸山血海里厮杀,然后坐在他腿边和他相对而笑,大快朵颐。 

 他可以允许他犯一些小错,还可以纵容他在自己惩罚他时恨恨地伸一伸爪子。 
 他对他的黑白分明,他的天真意气,一直有一种既嘲讽又欣赏的态度: 

这头小狼崽子,打算把那一条条腰斩了无数忤逆者的丛林法则都扯烂嚼碎呢。 

 多么不自量力,但他愿意帮他,或者说,那也是他筹谋了很久的想法。 
 
 可他不能容忍他就像现在这样,站在自己的对面。 
 一双清透的眼睛望着他,那眼睛里还是崇拜和仰慕,可是毫无和他并肩的愿望与计划。 
 李奔腾在心里轻蔑又怜惜地一笑:这个世界上有多少天才呀郭鑫年,又能有几人彪炳千秋?当你如流星坠落化为无光无彩的石头,又有谁能记得你曾经闪耀过? 
 

郭鑫年语气真挚,字字如铁。 
 但他已经听不进去了,他盯着年轻人秀气的喉结,那里有一块小巧的软骨,心头涌上一股甜蜜的,强烈的,久违的杀意。 
 
 他终于明白为什么对郭鑫年如此感兴趣了。 
 
但我会记得你的。他在心里轻轻地说。

评论(4)
热度(12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8-11-01